白巧卉坐在香榭大道旁,靜靜的,靜得像夜色裡的一朵幽蘭。然後,她低下頭,開口。

  「你一定要給我個理由!」我咆哮著,那段往事。就在一分鐘前,我和她還是未婚夫妻的關係;兩個人,七年。相遇、相知、相惜,卻未曾想過相離。


  小卉嚶嚀一聲,撲進我懷裡,淚水涔涔而下;而我第一次,無情地沒有抱她。為了拭去不爭氣的淚。

  其實最讓我瘋狂的是,同居的三年裡,她都未曾委身於我,我也一直尊重她;而他,竟然在相遇的第一個禮拜,就佔有了她!就因為那個泰國佬和她是天殺的同鄉?!

  香榭大道的一家餐廳裡,收拾好情緒的我們。

  「讓我看看他,好嗎?」儘管她說那個賈頌對她多好,我還是想看看搶走我未婚妻的憋三長什麼鬼樣。說不定,他唯一的優點就是人很好咧!

  她從皮包裡抽出一張照片,很緩慢地,像是做錯事的孩子。我得承認,多少年以後,她的每一個神情,仍是我最可愛的夢饜。

  「『他』...是個女的。」她將臉垂得更低了,而我震怒,隨即釋然。瞧他一身筋肉虯結,雙目炯炯有神。「比我還帥,真是個可怕的女人」我想。如果我是小卉,恐怕也會愛上她吧!

  「可是──」我懷抱最後一絲希望,語帶哀求。她最喜歡小孩子了。這是同性間永遠的缺憾啊!

  「上個月,賈頌懷孕了...是我的。」她依稀還說了些道歉的話,但我已來不及聽了。

  「阿銓!阿銓!...誰能幫我打119......」

  那天,有個被人妖打敗的gay,暈倒在餐廳。




 歡迎轉貼,請標明出處。XD

------------------------------
寫完後,自己也笑趴了
好久沒有開懷大笑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