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公尺的地獄
用7′30"的節奏跑完
只能少不能多...

下午兩點的操場
風很大,捲不走肅殺的氣息
空氣沒有被想像中的熾熱扭曲
只有白色的大山在和太陽賽跑
日光像燈一般地明滅
玩弄無力的小白鼠們
逆風休息 炙熱奔走
在這裡,小聰明起不了大作用

太陽和北風在比
一個追在後面
一個阻著前方
或推或拉,從不合作
我也是
這不是誰的比賽
只有我和我自己
因此,我不會倒下

這次不勝,沒有人訝異
說我輸 不認
每天繼續演練著我的逃獄大計
直到前人的每個腳印被我覆上
再做一回惡鬼吧
等下次的輪迴...
下次,會更好的
自以為

沒有人天生就會作詩
沒有人天生無法為賦
運動也是一樣的
我相信我的
自以為

 歡迎轉貼,請標明出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