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男人一躍而起,連帶驚醒了枕邊人。
  『不要怕......我在這。』女人將他滿是冷汗的臉,輕輕貼放在自己胸口,小手不緊不慢梳理著他的惶恐。 

  毀容後,有好些時光,那些可怕的回憶總在半睡半醒間纏著他;甚至,他開始分不清夢境與真實──在那些可怕回憶偶爾不隨他入眠的時候,男人會在鏡子前鬆一口氣,像是很高興再看到自己那樣。 

  情況一直到女人將家中所有的鏡子搬走才有所改善。

  全賴有這麼一個美麗且善解人意的女子,男人得以重新振作起來,不至從此淪為廢人。且最重要的,她深愛毀容的他。

  其實女人從大學時代就一直愛著他。那個一表人才、樣樣第一的學長。就算男人當面拒絕了她;就算那次在酒店巧遇,男人指著她大笑『是你...哈哈、喜歡我?撒...撒泡尿照照鏡子吧~』她仍為他開脫,他醉了。是的,她愛他,風雨不改。

  就算在那滿溢著酒精的夜晚,她親手毀了他的臉。男人甚至不記得和人進過手術房;酒醒時只有空蕩蕩的四壁和凌亂不堪的,不知沾滿了血還是淚的刀具斜躺在鏡子上等他。

  整型外科的生意持續著。成雙成對的客人笑著說,為了另一半什麼都願意,往往換完臉的那個,選擇了別人。整容手術是可以把臉變得更美了,卻整不了人的貪心。

  女人經常讓男人給她整容。術後,她會心滿意足於男人醜陋卻真摯的笑容。然而,她可不同於那些膚淺的客人。

  從一開始,她就選擇了他。」

  「Honey......」手術房傳來男人的叫喚。

  女人停下筆,悄悄將一段往事塞進體內。 


 歡迎轉貼,請標明出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