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歌嗎?

不會是你寫的吧~~(大驚貌」

↑羽阿......我就當作是稱讚收下了(大食XD
-----------------
天邊的一朵雲
映過無波的湖心
一條魚兒悠悠躍出
打亂她凝視的容顏
回歸水裡前的一瞬
漣漪卻淡出她的臉

小魚每天都會在這
彷彿徜徉她的眼波
不會再游不曾再跳
只怕再不見那驚赧小臉

小雲每天來去不定
好似追尋牠的身影
不再端詳山光水色
只盼漣漪伴那耀人身軀

直到雲在湖中輕點朵朵漣漪
直到魚溯溪去追尋片片雲彩
因為 (原來)
妳早已化作碧波伴我身邊
(你不曾隨那漣漪淡去我心)

盼用滿湖的心
容妳一心的湖

我不會什麼風花雪月
只是寫一個不稱職的詩人

夢醒,唇分。
我還記得
記得妳的驚赧
記得妳的如泣如訴一朵一朵的漣漪
記得妳水一般的包容

我會一直仰望天空
雖然天上的每一朵雲都是妳
也都不是妳

 歡迎轉貼,請標明出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