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這是我第3次搬家第4個網誌了...XD

當初開起這個部落格主要是羽搬過來這邊

之後半年的時間不但只生出2...

就連原先在用的天空也荒廢了...一x一
這次回來是決定了要認真寫作 (好~~YoShi !

有鑑於之前的網誌被問卷淹沒 一ˇ一

而且我實在很喜歡這裡的面板 (什麼原因阿...打飛= =

之前在這裡寫的兩篇已經貼過去天空那邊了

反正也沒人回... Q口Q

以後這邊會專門放我的興趣

天空那邊就繼續鬧問卷氾濫...

呃不,是心情點滴、點滴才對... - x -

不過這邊放歌功能實在是...QˇQ

所以歌還是會繼續貼在那邊 <--我是連結 :P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搬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